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新款6机位4K互动录播一体机 本地UI界面 全新改版!
日期: 2023-05-11 17:09:00

 




新款6机位4K互动录播一体机SE6115S-V2/SE6105S-V2全面升级了本地UI界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新的导播界面。


一、简洁界面(功能区域重新划分)
首先,主界面重新划分了区域,主要分为上下2个区域,上半部分为图像区域,包括了导播画面、输入画面;
下半部分为操作区域,包括了常用功能、运行状态。该界面布局比较符合用户当下的使用习惯。


二、使用体验升级(图标、颜色改变)
01.背景颜色上选用了更为科技的深灰色,让图像及文字更为突出。

02.我们在图标上也下了功夫,由原来尖锐锋利的设计,变为圆润工整的边框;
同时将快捷键简化,统一放在一个地方,不分散,让画面更简洁。


03.我们将播放栏移到导播画面下方,更加符合用户日常操作;
在新的录播一体机导播界面中,还增加了暂停键,满足用户中途停止录制的需求;按键选中/没选中,颜色上做了的区分。
我们可以通过触摸屏轻松地找到需要的功能。该界面的设计非常适合用户们自己操作和使用。


三、操作界面功能介绍
详细的页面功能操作介绍,建议把手机横过来看

最后,本地UI界面升级并没有使录播一体机变得更加复杂。相反,它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方便、实用和高效的使用体验。

联系我司技术支持获取版本V1.5.5,点击在线升级即可更新到最新UI。联系方式:官网vga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