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参加在广州举行的2022深化产教融合与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日期: 2022-05-30 15:40:38

 



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深化职业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促进教育和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完善职业教育。20225月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提出,必须发挥企业的重要办学主体作用,推动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鼓励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鼓励企业深度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中发挥重要主体作用支持运用信息技术和其他现代化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方式和学校管理方式,推动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与融合应用。

 

今年527我司总经理邱功分先生受邀参加在广州举行的2022深化产教融合与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的变革力量进一步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以及如何推动产教融合方案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抓住教育发展战略机遇,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培养高素质人才,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我司总经理做为第一届专委会委员有责任与义务带领公司研发人员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教育信息化设备的研发为促进产教融合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广州畅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1年创立自有品牌VGAIC®,致力于视音频采集、传输与录播产品的开发,是领先的录播及编解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官网www.vgaic.com

 

目前我司的常态化录播方案成功用于广东某职业学院并获得良好反馈我司的常态化录播方案使用国产海思芯片具有成熟稳定性能强等众多优点获得业内一致认可2022UI全面升级支持4K极简录播有需要的客户可联系我司商务4008-525-626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