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VGAIC(R)畅通信息推出移动端APP,用于解决多路视频音频直播及点播收看的需求
日期: 2016-10-09 09:47:54

 



我司推出移动端APP,专门用于收看录播系统,编码器等直播及点播流。

下载地址:

苹果ios版本:请直接去Apple AppStore里搜索:VGAIC、录播系统、智能录播等关键字即可免费下载使用。

安卓版本:关注我司微信公众号VGAIC,右下角有APP下载点击即可获取下载地址。

功能介绍:

APP可以设置服务端的ip及端口,一般ip为录播服务器/一体机的ip,进入后分为Live直播及Vod点播。点击即可收看。

在收看页如果是多机位、多路视频同步直播的,点屏幕可切换收看至某路。

APP支持我司录播产品,编码器产品,解码器产品。

任何关于产品方面的咨询请拔打电话:4008-525-62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